校党委宣传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文明校园 | 融媒体中心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应邀参加“首届闽港青少年社会责任推广大使”颁奖典礼

2021-12-02  点击:[]

12月1日,由香港《镜报》月刊主办的“首届闽港青少年社会责任推广大使”颁奖典礼,在香港和福州两个会场以视频连线方式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香港中联办教育科技部副部长徐凯、香港《镜报》执行社长徐新英、中国侨联副主席卢文端、福建省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会长叶雄彪、福建师范大学副校长陈庆华等出席当天活动。我校校长廖深基应邀以在线方式参加典礼,校台港澳事务办公室、教务处、附属小学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有关活动。

活动现场,梁振英副主席、徐新英社长、叶雄彪会长、陈庆华副校长等分别致辞,随后举行颁奖仪式,并开展全民社会责任论坛活动,进行闽港青少年社会责任教育经验分享。

“首届闽港青少年社会责任推广大使评选”活动由香港《镜报》主办,福建省对外文化交流协会、福建师范大学、福建海外杰出女性联谊会、福建省青年联合会作为指导单位,我校与香港中联办教育科技部、闽港青年福建交流中心等机构作为支持单位,来自香港和福建的上千名师生通过征文和视频比赛的方式参与了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还促成我校附属小学和香港道教青松小学(湖景邨)结为姐妹校,联袂探索企业、高校和中小学协同合作,多点融合共同培育青少年社会责任的新模式。此举得到与会领导的充分肯定和支持。(校台港澳事务办公室、附属小学)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