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宣传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文明校园 | 融媒体中心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纪委书记张翼深入校党委宣传部调研指导廉政风险防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2022-04-16  点击:[]

4月14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翼带队到校党委宣传部调研指导工作,就校党委宣传部疫情防控和廉政风险防控等工作作了指导,并与干部谈心谈话。校改革与发展委员会委员、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陈小红,校纪检监察室主要负责人、负责人和相关同志,宣传部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陈小红委员从重学习、重落实、重协作、重宣传等四个方面汇报了校党委宣传部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对部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主要风险点作了报告。

张翼书记作了讲话。他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宣传部要结合岗位实际,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要求,自觉对照各级防控部门和学校规定要求,切实抓好个人和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把工作抓得更实更细更有特色。他指出,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高度重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认真梳理每一项工作的重点环节和薄弱环节,通过问题查摆、集体会商、科学研判、织牢制度、抓好落实等程序,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在谈心谈话过程中,他对宣传部的干部职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要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丰富业务知识体系,善于学习借鉴兄弟院校成熟经验和做法,善于总结正反两方面的经验教训,做到站位有高度、视野有广度、认识有深度、工作有力度,使履职能力不断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二是健全机制。部门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要求,加强本部门人员的教育引导;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规范权力运行,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三是履职尽责。要明确岗位职责,既各司其职又团结协作,忠诚履职、认真履责、热情服务,积极为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并坚守岗位、坚持原则,细致做好舆情信息收集和舆论引导。四是廉洁自律。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遵守和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正确对待利益得失,自觉接受来自各方面的监督。(校党委宣传部)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