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宣传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文明校园 | 融媒体中心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5件作品获2020-2021年度福建省高校好新闻奖

2022-04-27  点击:[]

近日,2020-2021年度福建省高校好新闻评选获奖结果正式公布,我校选送的作品共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其中,《高校内务风波不拘于形而在尊重》(作者:江雪倩、连妍心)和《创新式招生要热度更要原则》(作者:杨艺萍、刘荣贵)获得评论类作品二等奖;《校党委书记赖海榕与青年大学生共话青春与信仰》(作者:林少洁、吴钰菲)获得消息类作品三等奖;2020年06月30日第293期第04版:艺苑(作者:陈睿缘、唐陈彬彬)获得版面类作品三等奖;《起风啦|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作者:谢怡宁、刘绅、施沁妍、赖姝文、周宏滨)获得新媒体类作品三等奖。

福建省高校好新闻评选活动由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新闻宣传研究会主办,旨在展示2020年、2021年福建省高校新闻宣传工作成果,更好发挥优秀新闻作品示范效应,不断开创融媒体时代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校党委宣传部/校报记者陈叶睿)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