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宣传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文明校园 | 融媒体中心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赖海榕与福州市市长吴贤德座谈交流

2022-08-18  点击:[]

8月17日晚,校党委书记赖海榕专程前往福州市人民政府,拜访市长吴贤德。9时许,刚结束当天会议的吴贤德市长亲切会见了赖海榕书记,并举行了座谈。

赖海榕书记向吴贤德市长汇报了近期省委省政府多位领导对学校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并介绍了学校近一年来办学所取得的进展以及各项社会评价指标的变化。赖书记表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福州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学校与福清发展同频共振、高度融合。福清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学校事业发展,在校区建设、资金筹措等方面给予学校关键性的支持。全校上下正紧抓机遇、踔厉奋发,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技术师范院校,力争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赖书记代表全校师生邀请吴市长近期拨冗来校调研,指导学校加快高质量发展、推动事业再上新台阶。

吴贤德市长对学校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与落实省委要求结合起来,并用以指导学校事业发展。要把省领导对学校的要求转化为补短板、促转型、 抓特色、冲一流的发展举措,形成落实方案,稳步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和厚爱。他转达了近期省领导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注,鼓励学校勇抓机遇,敢于拼搏,再创佳绩。他对学校扎根福清,推动产教融合,服务全省职业教育发展的办学思路表示认可,并对学校发展规划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吴市长还欣然接受邀请,表示将在合适的时间回校看望师生,共商共促母校发展。

校改革与发展委员会有关成员,党政办公室、校党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党政办公室  校党委宣传部)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