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宣传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文明校园 | 融媒体中心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主题教育】东南卫视报道我校青年理论宣讲工作

2023-05-05  点击:[]

5月4日,东南卫视《福建卫视新闻》栏目以“福建:青年大学习 奋斗正当时”为题,报道共青团福建省委开展青年大学习工作情况,对我校发挥定位优势,组织青年师生通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职业院校宣讲团等载体,深入职业院校青年群体中开展理论宣讲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度报道。报道如下: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我校充分发挥作为福建省唯一一所定位培养职教师资的本科高校的特色,依托理论优势和人才优势,于2022年11月成立全省首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职业院校宣讲团,专门面向职业院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宣讲团成员包括校外专家学者以及我校党委部门有关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任教师、职业教育教学研究人员、政工干部和青年学生代表等。

在青年大学习中,宣讲团的青年师生成员们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紧贴职业院校学生成长实际,用青年喜闻乐见的语言和形式,让理论宣讲更有“时代感“、更有“青年味”,切实在职业院校青年学生中产生“共鸣”“共情”“共振”,反响热烈,成效初显。(校党委宣传部 校团委 教务处)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