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宣传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文明校园 | 融媒体中心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回首46载办学路 不忘初心再出发

2023-11-03  点击:[]

11月1日下午,在46周年校庆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赖海榕、校长吴克寿带领校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校史展厅,重温学校发展历程,汲取奋进力量。校领导林海峰、张翼、商光美、姜兴山参加了活动。

在校史展厅,校领导班子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给学校25周年校庆的重要贺信精神,一起重温筚路峥嵘、栉风沐雨的办学历史,深刻感悟艰苦创业、拼搏争先的学校精神。

校领导一边认真研读校史展板,一边交流思想感悟。大家认为,学校46年所取得的重大发展,离不开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离不开省委省政府的正确指导,离不开省直各部门及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离不开海内外社会各界和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我们将从校史学习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牢办学方向,勇担历史使命,办好学、治好校、育好才,团结带领广大师生赓续薪火、踔厉奋发,加快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校长吴克寿表示,校史是学校发展历程的缩影、文化传承的写照和大学精神的集中体现,学习校史是广大师生的必修课。重温学校与国家民族共命运、与时代发展同频共振的奋斗历程,可以让我们更加清晰地看到学校现在所处的历史方位和面临的重大机遇,更加明确未来的发展目标,更加坚定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加自觉地朝着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技术师范学院的目标接续奋斗。

赖海榕书记强调,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弘扬优良办学传统,勇于开拓进取,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在新起点上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更好地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到实处,更好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综合办学实力,努力把总书记的期盼和党中央的要求转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他同时指出,要把校史展厅作为传承学校历史、展示办学成就的重要窗口和开展爱国荣校教育、励志育人的生动课堂,经常性加强师生校情校史教育,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校党委宣传部)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