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宣传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文明校园 | 融媒体中心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校文明委会议

2024-03-06  点击:[]

3月5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校文明委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林海峰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机关各单位、教辅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宣传部负责人结合文明校园创建评估最新要求,梳理了当前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林海峰副书记作了讲话。他强调,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是校党委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要求的重要决策,是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学校整体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的重要载体,是增强师生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的重要举措。他要求,校文明委单位成员、各单位负责人、各二级指标牵头单位负责人要提高站位,做到思想再夯实,以最佳的工作成效、最好的校园面貌、最优的精神状态迎接实地考察。要查缺补漏,做到措施再落实,扎实做好检查组进校实地考察、现场访谈、问卷调查等各项准备工作。要强化担当,做到责任再压实,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迎评工作任务,共同为学校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技术师范院校增光添彩。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