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宣传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文明校园 | 融媒体中心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宣传工作会议

2024-03-06  点击:[]

3月5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宣传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林海峰出席会议。机关各单位、教辅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有关文件精神。

校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对近期学校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方面主要工作作了安排。

林海峰副书记就做好学校宣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二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队伍建设。三要防范化解风险,强化阵地管理。他强调,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宣传思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宣传思想工作纳入党委重要议事日程,压紧压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重点目标任务,进一步构建大宣传、大思政工作格局,齐抓共管、共同营造风清气正、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舆论氛围和育人环境。在全国两会等敏感期,要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工作的温度和效度,及时回应师生关切,妥善做好教育引导,确保校园安定稳定。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