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宣传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文明校园 | 融媒体中心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2022-06-30  点击:[]

6月29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五马山校区科学楼综合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会,学习《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校党委书记赖海榕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中心组成员廖深基、林海峰、张翼、陈志勇、商光美等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蕴藏着习近平总书记众多的创新理念、工作方法、学习方法和实践成果,是我们领悟创新理论、学习科学方法、接受思想教育的生动教材,对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之以恒推进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深入把握党的宣传工作历史发展规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书信选集》作为学校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带着感情学、结合实际学、精心组织学,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强烈的历史担当、全局的战略视野、深厚的家国情怀,进一步激发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前行动力,引导党员干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强大动力,全面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宣传工作的伟大成就、新鲜经验和工作目标任务,不断增强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一主线,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组织好《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扩大宣传推广覆盖面,不断提升宣传工作本领和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校党委宣传部)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