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宣传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文明校园 | 融媒体中心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校园>>正文

我校新增5个本科专业

2022-02-24  点击:[]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我校申报的5个本科专业全部列入新增备案本科专业,于2022年正式招生。

学校本次获得教育部备案的5个本科专业为:广告学、机械电子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海洋资源与环境、人工智能。

目前,学校共设有本科专业35个,其中,职教师资等师范本科专业12个,应用型本科专业23个,涵盖8个一级学科门类。

近年来,学校基于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和职业教育师资的办学定位,优化调整专业结构和布局,充实优势专业、提升特色专业、优化传统专业、发展新兴专业,立足福清、服务福建、辐射全国,逐步形成布局合理、优势互补、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架构。(教务处)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本科专业一览表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