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宣传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文明校园 | 融媒体中心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校园>>正文

校工会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2-03-10  点击:[]

在2022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校工会、女工委员会组织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庆祝“三八”节主题活动。

3月9日下午,200多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户外健康登山活动。在明媚的春光里,大家迈着轻快的脚步漫步五马山栈道,一边欣赏着怡人的风景,一边愉快地分享交流,一路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商光美代表学校到场为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

近期,校工会和各分工会还将陆续举办思想理论学习、关怀慰问、主题读书等活动,充分展现女教职工风采,积极丰富校园文化活动,进一步团结引领我校广大女教职工凝心聚力,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技术师范本科院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校工会 校女工委员会)

图片拍摄/陈翔 李天成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