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宣传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文明校园 | 融媒体中心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校园>>正文

我校在福建省“4·15”国家安全创意微视频大赛中获佳绩

2022-04-25  点击:[]

日前,由福建省委国安办、共青团福建省委主办的2022年“4·15”国家安全创意微视频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文化传媒与法律学院2件学生作品获得三等奖。

获得三等奖的2件作品分别是:影视广告作品《界》,由2019级广告学专业李湘湘、陈一诺、姜晓娟、范丽娟、周艳冰等同学创作;创意动画作品《90秒带你防间谍》,由2020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邹静怡、林宛茹、黄敏芳等同学创作;指导老师均为林嵩、雷艺璇。

本次大赛以“共筑大安全 护航新时代”为主题,共评出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8个,优秀组织奖5个。(校团委 文化传媒与法律学院)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