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宣传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文明校园 | 融媒体中心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校园>>正文

我校青年师生受到省级表彰

2022-05-17  点击:[]

2022年五四青年节前后,共青团福建省委等评选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我校团委干部董林荣获“全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体育学院学生林夏荣获2022年“福建向上向善好青年”称号。(校团委 体育学院)

董林,女,中共党员,福建青年讲师团成员,“青萌”福建省学校团干名师工作室负责人,校团委综合科科长,曾获福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校管理育人先进个人等称号,主讲的思政微课获福建省“三个百堂”高校思政课精品课二等奖,曾获校“微党课”一等奖。她是立场坚定的信仰者,时刻牢记和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高扬理想主义的精神气质;她是创新理论的传播者,参与录制《一封感动中国百年的家书》等3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微课,深入福建省档案馆、宁德团市委、福建商学院、福建工业学校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她是踔厉奋发的奋斗者,将专业与工作相结合,通过思想引领、活动组织、节目策划、学生指导等,让共青团工作活起来、火起来、深起来,并取得累累硕果;她是甘于奉献的践行者,身体力行带领学校青年志愿者深入基层、践行使命、奉献爱心,助力疫情防控,守护平安校园,展现青春风采。

平凡的共青团岗位,是她眼中最美的事业;继续做好青年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是她始终不懈的追求。

林夏,女,中共预备党员,体育学院2019级体育教育1班班长,曾获国家奖学金、校三好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在福建省向上向善好青年评选中,获评全省“崇德守信好青年”。在学习上,她主动将理论联系实际,敢于提问,善于质疑,勤于实践,连续两年获得专业第一的成绩,并带头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带动身边同学共同进步;在学生干部岗位上,她积极将小我融入大我,为集体尽职,为同学服务,助人益己,努力为同学服务,为班级服务,为学院和学校添彩;面对突如其来的变故,她努力将苦难变成磨砺,用自己的血和骨髓帮助身患白血病的妹妹赢得新生,并和家人携手努力,自信乐观面对现实、拥抱未来。

她说,阳光总在风雨后,只要以积极面对,只要坚持不放弃,幸运终将降临,美好的那一天总会到来!或许,这就是向上向善的力量,这就是青春无敌的魅力!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