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宣传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文明校园 | 融媒体中心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校园>>正文

我校在第八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2-08-19  点击:[]

近日,第八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共有20个项目进入省赛网评,其中2项进入省赛决赛现场,最终获得1金2银4铜的佳绩。学校获奖级别及数量创下省赛历届参赛的最好成绩。

其中,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杨文卿老师指导的《低碳节能的领路者——晤净智能化养殖粪污处理体系》项目以优异成绩夺得高教主赛道金奖、高教主赛道本科生初创组十佳人气奖,并入围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杨文卿老师荣获高教主赛道优秀创新创业导师荣誉;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吴承燕老师指导的《新有所薯——地瓜加工产业链拓展者》、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苏羽航老师指导的《堡奇乐,环保纸玩创造师》项目获得高教主赛道银奖;文化传媒与法律学院蒋潇洋老师指导的《美香果业——首创生态耳草防治技术打造富硒果园》项目获得高教主赛道铜奖;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郭志英老师指导的《果然——水果加工产业的深耕者》、吴承燕老师指导《茶果合夷——延伸建阳桔柚产业链的设计者》、项雷文老师指导《豆转心益——以豆类的综合应用,推动乡村振兴》等3个项目获得“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铜奖。

第八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人数和项目数再创新高,全省共有244所学校76万名师生、20万个项目报名参赛。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以“互联网+”大赛为重要抓手,积极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开展,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激发学生团队意识和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学生创新创业水平。自今年3月本届大赛启动以来,学校各相关部门和各学院精心组织、策划、遴选参赛团队,相互配合、协调联动,并邀请多名国赛、省赛专家对参赛项目进行打磨集训,取得了良好效果。目前,入围国赛项目团队正全力备战国赛,力争在国赛中取得佳绩。(教务处)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