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宣传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文明校园 | 融媒体中心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校园>>正文

我校获省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2022-10-21  点击:[]

日前,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省级教学成果奖获奖成果名单。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申报的项目《扎根·怡老·赋能:创新乐龄学堂教学实践,打造乡村老年教育范式》喜获省级职业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

该项目负责人为陈志勇教授,成员包括陈宜安、蔡正华、齐斌、林良章、赵少卡、肖曦等老师。项目以终身教育为理念、校地合作为途径,扎根于乡村,创新开展乐龄学堂项目,为乡村老年教育打造了高品质、低成本的新模式。经过6年的实践,其在全省推动建成村级乐龄学堂51家,开展师资培训超70场,参与教学志愿者队300 多人,参训老年学员5万余人次,有力地带动并促进了我省农村老年教育和乡村社会治理的理论和实践创新,并得到各级政府部门的认同和学员们的充分肯定,具有显著的示范性和推广辐射作用。(教务处)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