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宣传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文明校园 | 融媒体中心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校园>>正文

我校田径代表队打破省大学生田径纪录,收获4金1银3铜

2022-08-09  点击:[]

8月7日,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田径比赛在泉州圆满落幕。我校田径代表队打破省大学生田径纪录(体育专业)1项,收获金牌4项、银牌1项、铜牌3项、第四名4项、第五名2项、第六名1项、第七名2项、第八名2项,并取得团体总分第五名(全省共有21支参赛代表队)的佳绩,圆满收官、载誉而归。

田径代表队由林政梅担任领队,翁宏伟、邱金昌担任教练,共15名运动员组成。其中,郑承睿、段晟昊、吴晓宇、张宇以42.05秒的优异成绩勇夺男子4×100米接力金牌,并打破了保持20年之久的原省大学生田径纪录(体育专业);张宇以预赛10.76秒、决赛10.88秒的佳绩摘得男子100米金牌,并打破校田径纪录;游丹妮以12.08米的佳绩摘得女子三级跳远金牌,并打破校田径纪录;钟鹤鸿以13.78米的佳绩摘得男子三级跳远金牌;黄巧莉以35.36米的佳绩获得女子标枪银牌;赖钰灵以5.49米的佳绩获得女子跳远铜牌,并打破校田径纪录;段晟昊以11.10秒的佳绩获得男子100米铜牌;吴鑫豪以1.89米的佳绩获得男子跳高铜牌。

除男子4×100米接力和100米、女子三级跳远和跳远外,同学们还分别打破了男子4×400米接力、200米、110米栏和女子100米栏、铅球、4×100米接力等校田径纪录,破省、校田径纪录共11项,破纪录达32人次。(体育学院)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