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宣传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文明校园 | 融媒体中心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校园>>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第十七届省运会游泳、网球比赛中再创佳绩

2022-08-16  点击:[]

在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乙组(普通高校体育学院组)游泳比赛中,我校游泳代表队摘得银牌3项、铜牌4项、第四名3项、第五名2项、第六名4项、第七名2项的好成绩,并荣获乙组团体总分第四名、乙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代表队由李凤成担任领队、吴立冬担任教练。

在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乙组(普通高校体育学院组)网球比赛中,我校网球代表队斩获乙组混合双打第二名、混合团体第五名、男子双打第六名和女子单打第七名的佳绩,并被组委会授予“优秀运动队”荣誉称号。教练王锋、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李巧莹分获“优秀教练员”和“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体育学院)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