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宣传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文明校园 | 融媒体中心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校园>>正文

我校传达贯彻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视频会会议精神

2023-07-09  点击:[]


7月7日上午,我校在五马山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7月6日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视频会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赖海榕、校长廖深基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林海峰主持。副校长姜兴山出席会议。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相关部处负责人、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廖深基校长传达了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视频会会议精神,并结合我校实际,对当前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再提升。二要宣传好就业新政策,教育引导力度再加大。三要拓宽工作思路,促进就业措施再发力。四要压实工作责任,协同配合再紧密。

赖海榕书记就做好当前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了强调。他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进一步提高做好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思想教育,引导毕业生脚踏实地、尽早就业;要进一步健全目标任务分解机制,针对未就业的毕业生,要做好梳理,分门别类,明确目标,逐个分解。针对困难毕业生,要按照“一人一策”,加大帮扶力度,帮助顺利就业;要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充分发挥科研平台吸纳就业作用,用好福清市上规模企业丰富的岗位资源,引导毕业生把握机会,积极就业。(校学生工作部)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