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宣传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文明校园 | 融媒体中心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校园>>正文

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叶仁佑莅校调研

2023-07-05  点击:[]


       7月5日上午,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叶仁佑莅校调研指导。校党委书记赖海榕、校长廖深基、副校长姜兴山,福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彤,福清市政协副主席张晓、王豪杰参加调研活动。

在调研座谈会上,赖海榕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叶仁佑书记一行莅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赖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办学规模、校地合作、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以及未来发展思路和规划。赖书记表示,作为福清辖区内的省属本科高校,学校有义务、有责任融入福清经济社会发展,为福清产业转型升级和社会事业发展提供高质量的人才、科研等服务。

叶仁佑书记对学校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表示赞赏。叶书记指出,本科高校对于提高城市美誉度、推进产学研合作具有重要的作用。叶书记希望学校加快推进新校区项目,统筹推进五马山校区扩建和元洪校区建设;聚焦福清产业发展、教育发展、乡村振兴、城市消费等,大力培养面向市场、面向社会的应用型人才。叶书记表示,学校是福清域内唯一一所本科院校。福清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合力加快学校新校区建设,在福清市教师招聘、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等工作上给予政策等支持。

会前,在赖海榕书记、廖深基校长的陪同下,叶仁佑书记一行现场调研了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材料与包装工程学院实验实训场所,察看了林联兴科技楼。

福清市委办、组织部、发改局、工信局、人社局、龙江街道及元洪功能区等单位负责同志,我校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科研处和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有关活动。(党政办公室)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