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宣传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文明校园 | 融媒体中心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校园>>正文

我校召开政工干部会议

2023-05-30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29日上午,我校于五马山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政工干部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林海峰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宣传部、后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主要负责人,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副科以上干部,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安全保卫处等部门认真回顾总结了上一阶段工作情况,并根据主题教育检视整改要求,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安排,针对重点工作作了细化说明。

林海峰副书记认真听取了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说明,并就相关工作作了具体指导,提出了“四个到位”的工作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学习到位。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跟进学习,认真领会上级有关部门对各项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强化责任,思想到位。要强化担当意识,学院党政要齐发力共推进,积极主动作为,抓牢抓实抓细各项重点工作,特别是要大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完善跟踪服务,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三是优化服务,落实到位。要深入学生,强化服务意识,帮助学生解决思想、工作、学习、生活上遇到的实际问题,把各项学生工作落实落细。四是关注动态,研判到位。要关注学生舆情动向,把握学生思想动态,提前做好研判,进一步提升工作的前瞻性与实效性,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校学生工作部)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