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宣传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文明校园 | 融媒体中心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校园>>正文

校纪委书记张翼深入校园开展廉洁文化建设专题调研

2023-06-30  点击:[]


6月30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翼深入校园开展廉洁文化建设专题调研。纪检监察室、宣传部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张翼书记实地察看了校园廉洁文化建设情况,并就如何切实深化廉洁文化建设,涵养良好政治生态等进行具体深入指导。

1F80B

张翼书记指出,校园廉洁文化建设是高校党建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有力保障。他就深化校园廉洁文化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把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性工程,持续推动校园廉洁文化建设走深走实。二要丰富建设内涵。要紧密结合学校实际,突出建设重点,明确建设目标,创新方式方法,做特载体平台,厚植校园“廉”底色,着力涵养清严党风、清实作风、清净校风、清正教风、清新学风、清美家风。三要形成有效合力。要坚持系统观念,多措并举,协同发力,以清廉学校建设为抓手,通过明任务导廉、强监督护廉、多活动倡廉等方式,深入推进清廉机关、清廉学院、清廉班级、清廉课堂等建设,不断营造风清气正校园清廉育人环境。(校纪检监察室)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