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宣传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文明校园 | 融媒体中心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校园>>正文

校领导深入石竹山校区开展校园环境和食堂供餐品质专项整治推进现场会

2023-06-28  点击:[]


为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25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商光美深入石竹山校区开展校园环境和石竹食堂供餐品质专项整治推进现场会。学生工作部、安全保卫处(武装部)、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有关活动。

商光美副校长一行就校园环境改善、食堂环境优化、菜品质量提升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调研和检查督促。商副校长强调,要树立大教育、大服务理念,增强服务育人意识,多措并举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师生在校学习工作提供坚强的保障,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他要求相关责任单位提高工作站位,落实学校主题教育要求,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立即整改;主动担当作为,创新工作方法和工作思路,通力协作,以实际成效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后勤管理处)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