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宣传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文明校园 | 融媒体中心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校园>>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新进辅导员座谈会

2023-06-17  点击:[]

6月14日上午,我校在五马山校区辅导员之家召开了新进辅导员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林海峰出席座谈会,并与辅导员们亲切交流。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各相关学院团委副书记和2023年新进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新进辅导员们结合自身入职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遇到的难题,依次发言,并对学校建设发展、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和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出建议。

林海峰副书记对新入职的辅导员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理念、校园建设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等情况。他强调,要发挥好辅导员队伍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帮助新进辅导员尽快融入新的工作环境;要结合新时代大学生特质,关心学生成长成才,引导学生提升综合素质;要发挥好榜样示范作用,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增强个人能力素质;要涵养爱校荣校情怀,以学校发展为己任,常怀感恩之心,把个人发展融入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共同为实现强校梦不懈奋斗。(校学生工作部)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