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宣传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文明校园 | 融媒体中心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校园>>正文

材料与包装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绿色文化节活动

2023-06-16  点击:[]

6月15日下午,材料与包装工程学院在五马山校区球类馆举办以“学思悟践新思想,绿色发展创未来”为主题的第四届绿色文化节。校党委副书记林海峰出席活动。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师生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学院学科专业特色,设立了新思想主题板方砖墙、知识竞答区、三争创优展特色区和绿色发展我做主区等展区,将学习新思想融入绿色文化,融入学生生活。活动现场,同学们运用专业所学,发挥聪明才智,设计绿色环保作品,展示各自专业风采。如应用化学专业同学运用试剂的化学反应,带来了快速“变色”瓶;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同学动手制作了无毒无添加纯手工制作的口红和滋润抗氧化的肥皂,展示了具有特殊用途的光电材料;环境工程专业同学设计制作了净水装置、垃圾分类艺术展,采用环境友好材料制作彩绘瓶;包装工程专业同学设计推出打卡区邮筒、方块盒和考研心愿墙;海洋资源与环境专业同学呈现了裙带飘飘的水母和美味海蜇皮……

绿色文化节的举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绿色转型重要任务,引领广大同学汇聚绿色发展共识,共担绿色创新责任,做实绿色发展行动,为建设美丽祖国、绿色校园贡献青春力量。(材料与包装工程学院)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