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宣传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文明校园 | 融媒体中心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校园>>正文

学校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专项推进会

2023-06-09  点击:[]

6月5日下午,我校于五马山校区科学楼综合会议室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专项推进会,就主题教育专题调研阶段性成果进行检视。校党委副书记林海峰,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财务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分工情况,汇报了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取得的阶段性进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整改推进计划。

林海峰副书记肯定了“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取得的进展成效,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他强调,要从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高度,加快“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做到思想认识有高度。要把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作为落实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重点环节,紧扣时间节点,抓好工作落实。二要进一步强化担当,做到工作落实有深度。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统筹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加快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取得成效。三要进一步协同配合,做到联动推进有广度。要对照问题清单,逐项分析,细化措施,加强联动,举一反三,确保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校学生工作部)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