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宣传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文明校园 | 融媒体中心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校园>>正文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面对面倾听师生意见

2023-05-08  点击:[]

5月6日上午,按照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总体安排,副校长商光美主持召开“聚焦提高服务师生能力,改进师生校园学习工作生活环境,增进校园民生,构建和谐校园”主题调研座谈会,面对面倾听师生代表意见。学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校工会主要负责人,五马山校区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师生代表结合自己工作学习生活实际,对学校管理、服务和保障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商光美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并予以耐心解答和说明,表示将尽快解决问题,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效率。他指出,本次面对面的交流,更加清晰地反映了学校后勤管理服务工作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拉近了学校与师生之间的距离。学校将以主题教育为重要契机,有针对性地梳理问题、解决问题,更有效地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增强师生获得感和幸福感。(后勤管理处)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