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宣传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文明校园 | 融媒体中心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校园>>正文

我校举办第三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

2023-04-21  点击:[]

4月19日晚,我校在五马山校区科学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第三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校党委副书记林海峰出席大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学生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和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人等担任评委。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到场观摩。

本次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经初赛选拔,共有10名辅导员晋级决赛。决赛分为主题演讲、班情熟知、谈心谈话三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电子与机械工程学院王若男荣获一等奖;文化传媒与法律学院杜丽婷、经济与管理学院李娜荣获二等奖;文化传媒与法律学院方珺、体育学院罗彩虹、教育学院戴丽玲荣获三等奖;文化传媒与法律学院钟恩伟、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周岳、材料与包装工程学院吴柳叶、外国语学院吴钦慧荣获优秀奖。

此次大赛不仅展示我校青年辅导员青春向上、朝气蓬勃的良好形象与平易近人、爱生如子的人格魅力,也展现出辅导员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的工作特点,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效果,有效提升辅导员职业能力和职业素养。(校学生工作部)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