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宣传部
 首页 | 部门简介 | 理论学习 | 文明校园 | 融媒体中心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关注>>正文

【省教育厅网站】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与泰国曼谷吞武里大学举办线上师生交流会

2022-12-20  点击:[]

12月15日上午,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与泰国曼谷吞武里大学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开展师生交流会。双方校领导和专业师生代表近百人在线参与交流会。

交流会上,师生代表们共同观看了两校宣传片,互相听取了双方传媒学科办学概况介绍,并进行了全方位交流。学生代表们结合自身专业知识讨论各自对电影的理解,以及广告摄制的心得,并分享专业学习情况和校园生活学习方式。同学们还表演了特色节目,进行了作品展播交流。教师代表们着重围绕专业合作办学相关事项交换了意见,并对专业授课和传媒行业的发展前景等话题等进行了探讨交流。

师生纷纷表示,此次交流活动受益匪浅,大大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增进了彼此的友谊,也为两校后续的合作进一步夯实基础。

原文链接:http://jyt.fujian.gov.cn/jyyw/xx/202212/t20221220_6081894.htm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